夺分连环扣

等于疯记委员的夺分连环扣扣扣(因为太长所以缩成五个字了
爱说废话的废人,非常杂食
初三学生狗🐶+没事找事乐子人+笑点低+话唠
上学力
所以在线时间会比较短一点,双休日见饱们
人多社恐,人少社牛
会推荐创死人的东西
退网中,来年暑假再见(悲)

【凯柠】睡午觉

又名:老师说睡午觉的时候不要偷偷看别的小朋友

我流幼儿园姛(大概3~5岁),小甜饼,真的很小

「」内为安莉洁读心听到的

第一人称注意



幼儿园的桌子很特别,几张小桌子竖着拼成长长的一列,两边各坐一列小朋友。凯莉和我并排坐。老师说:“小朋友们,睡午觉啦。”于是我们都很乖地趴在桌子上,这样就能和凯莉面对面了,太好啦。

「本小姐不想睡觉。」

哦,凯莉不想睡啊,那我也不睡了。

所以我看着她。

她把头埋在臂弯里,偷偷把头抬起来一点转过来看向我,发现我也在看她的时候,她猛地把头一低,哎呀,磕在桌子上了,木头和脑袋碰撞发出了一种小小的声音,然后——

「啊啊啊!蠢死了!呆头鹅!本小姐要睡觉了!睡觉!」

她的耳朵尖还泛了一点红,凯莉是不是害羞了呀。

于是我也把头埋在臂弯里。过了一会,我感觉到一股直勾勾的视线,实在是无法忽视,看了一眼,原来是凯莉。

她又在心里大喊要睡觉了呐。



根据本人幼儿园的快乐生活中发生的的真实事件改变

评论(2)

热度(12)